今日流水

两个病号医院相见,你看耳朵我看鼻子,传说中的同病相怜。你克服了自己心中的恐惧,为你感到欣慰和开心。心中的恐惧往往比现实更可怕,希望我们战胜心魔,拨云见日。我俩都无大碍,万幸,感恩。


午餐像探险,随便走随便吃,味道倒也还算过得去。一起吃的多了,基本上摸清了你点菜的和吃菜的喜好,希望以后点菜可以不再一个一个问你要不要吃,可以做到坐下就点。


下午茶涛声依旧,我们从open变成了更open,我给你讲了我的故事,你也告诉了我你的思考。下午就想到了尼采的话,人生本无真相,任何事情的对错都是带着主管观点的,没有客观对或者客观错,人不要被不相关的事物绑架。交谈中这个世界逐渐变得与我无关,因为所有空间被你挤占。


晚饭在你的新家隔壁,东穿西逛倒是把商场走了个通透。晚饭有你最爱的松鼠鳜鱼,我没吃多少,不是我不喜欢,是我不忍心看你不舍得吃肉去啃鱼皮。


送你回家的路上听我给你选的歌,听着听着,在你下车后却感觉你依然还在。高架桥上车不多,心头暖暖的,泪眼婆娑。


有了一种这个世界不曾亏欠我一丝一毫的感觉,珍惜,感激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静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