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流水

最近身体状态和心情都不是太好,很担心自己搞砸了这期盼许久的50纪念日。西塘是个保守的选择,感觉小桥流水人家应该不太会犯错。


早上的路况很是拥堵,很躁郁,不喜欢堵车,努力克制自己,不要被急躁情绪支配。见面前的世界和见面后感觉完全不同,路也渐渐通畅起来。从小见大,你也是这样带着烛火走进了我的世界,给了我光。


谢谢你精心安排的酒店,温暖,甜蜜,一改我之前对民宿的诸多偏见。你在身边,心情转好,也不知道自己之前在惆怅着什么,决定放下一切让自己好好享受这段时间。时间就是这样,你希望它快时它踟躇,你希望它慢下来,它却非要走得飞快。


记忆里朦胧有一些对西塘的印象,但基本都是那些路那些桥,没有一丝人味,因为当时你不在。跟你一起走过那些路,那些桥,一样的路一样的桥也变得不一样了,空气中都是浪漫的味道。当下的西塘很萧条,没什么游客,没什么生气,走走就觉得整个世界都是我们的,整个世界也只有我们两个。


吃了肯德基,在肯德基玩了游戏,一起玩游戏觉得你特别开心,喜欢你靠在我身上说你真厉害的那种依赖感。小镇上走走停停,喜欢的就看看,不喜欢的就快步走过,这也是我梦想中旅行的样子,当然主要是因为一直牵着你的手。晚饭吃了西塘小菜,满满一桌,难得能跟你一起喝一点小酒。听歌聊天,不知道是不是你提了许久的live house的感觉,不管唱得怎样,我非常开心。给你买了初秋的第一杯奶茶,希望你知道世界上永远有个人在那里等着你,春夏秋冬。外面一路晃悠不用担心时间,这也是我期望的生活,因为生活就牵在手上。


又是一个不舍得闭眼不舍得入睡的晚上。


早上醒来,第一次吃了breakfast in bed,半睡半醒,不知道是真实还是做梦。看你在镜前梳妆的时候,总感觉生活特别不接地气。


再走了一圈老镇,吃了镇上的小菜,喝了初秋第二杯奶茶。在亭子里玩了积木,下了棋。实话说很多东西是我不曾奢望的,谢谢你的努力,让它发生,让它延续,让它浸透彼此的心。


时间这个东西还是走了,知道你后面会忙起来,为你高兴,也知道我们要更努力了,感恩你这么多的付出,每一丝我都记在心里。共勉。


爱你。

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静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